证书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证书资讯

国际注册会计师(ICPA)——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10415120451.jpg

国际注册会计师ICPA资格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130个国家和地区广泛的认可,拥有ICPA证书就拥有了具有权威性的国际会计师资格,是个人拥有国际通用的会计、财务、法律知识和技能的有力证明,也是从商经商必要的知识准备,更是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背景的有力武器。这一资格属于国际权威资格,更能代表国际会计标准,是执业人士能力的象征,据最新调查显示,国内获得此资格的人寥寥无几。

随着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培训的逐步展开,相信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对于国内的会计从业人员以及即将或正在从事财务工作的各界人士来说,学习国际会计知识是提高专业技能、迅速拓展个人事业的有效途径。

国际注册会计师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资格认证的国际水平,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取得认证是个人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职业经理人进入高级管理层的重要通道。


鉴于近年来中国的会计准则逐步与国际会计准则接轨的现状,这一专业资格对于中国财会人员来说更为适用。

一、培养和提高技能:

即通过严格学习,培养相关职业的实际操作能力,而其能力代表了该行业的专业水准。

二、有利出国:

ICPA国际注册会计师认证资格得到WTO成员国的政府、教育部门及各大公司的认可。

三、有利就业:

取得认证终生有效可以在跨国公司及政府部门谋职,有利于你在各行业脱颖而出。

四、国际注册会计师为所有通过认证者备案:

利用广泛的渠道,加强交流与合作,选拔优秀者工作。

五、通过ICPA平台可以结交各个行业精英,共同推动职业人生的发展。


【课程优势】

国际化的教学模式:

师资均由曾任职于外企五百强等机构的实战派专家学者授课。强大的师资能让学员实现‘知识、实务、资质’三重收获,使其从根本上适应企业现阶段及未来发展的需要。

多元化的网络学习:

网络双语课程,适应在职学习的要求,体验国际学术氛围,实现学业、事业的双丰收。

丰富的人脉资源:

来自各行业的财税金融等高管人员及政府官员通过学习所建立起来的同学、师生情谊是学员的长久资源和宝贵财富。可加入已成熟的中国同学会。证书持有者主要是世界各大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财务主管/经理、CFO、CEO。

全球视野:

本课程设置高度涵盖了世界最前沿的知识,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收效显著;

针对性强:

课程设置专注于将国际先进的管理思想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使学员能够将东西方管理思想融会贯通;

注重实战:

课程设置以提高学生的实战能力为目标,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方便学员以致用;国际化教师资队伍:

我们的核心教师均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课程介绍】

A、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

B、Financial Management(财务管理)

C、Accountant in Business(企业会计)


【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特殊情况下,考试时间见 ICPA 驻中国区的相关机构公告)

2、考试于每年的 6、12 月举行,具体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3、考试时间每科为180分钟.

4、培训地点: 北京、 上海

5、培训时间:线上课程

6、线上培训:学习会员开通期为一年


【证书颁发与查询】

通过考试且成绩合格者,由国际特许会计师协会AACA、中国商业会计学会

颁发国际注册会计师 ICPA 正式会员资格中英文双证书《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ICPA)》


国际注册会计师ICPA——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中英文双证、国际国内通用、行业认可,高薪职业发展黄金证书

5dad27a6a7d7449ca429fa6df93bb0a8.jpeg


打印   关闭
上一篇:管理会计师——业财融合伙伴互动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下一篇:浙江省首家国有企业管理会计试点工作在海宁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