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学历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历提升 · 国外学历

美国佩丁大学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量:

      美国佩丁大学(Patten University)创立于1944年,属于美国大学六大联盟中的西部联盟(West Associationof School and Colleges),在美国是被认可的优秀大学,并被全世界所承认。 [1] 

      其它官方认证还有: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大学、美国教育部西部院校联盟认证大学、美国高等教育认证 委员会认证大学等。

佩丁大学一直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办学,以美国立国追寻自由的精神贡献于高等教育,学校不同学院可授予涵盖极广的副学士、学士及硕士学位,下属商业管理、教育、人文科学、音乐艺术等学科。

      佩丁大学校园安详,环境优美,坐落于风景秀丽、气候美好的加州旧金山湾奥克兰市,和旧金山隔内海而对,北方紧接柏克莱市,南方则接斯坦福大学所在地圣荷西市。周围汇集了大量的世界级艺术博物馆,极富文化气息,亦中国教育部认可和推荐的美国大学之一。


未标题-1.jpg

打印   关闭
上一篇:欧洲大学即EU商学院
下一篇:荷兰欧洲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