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用评级与报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项服务 · 企业信用评级与报告

产品质量信用评价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量:

产品简介

      行业信用评级报告是通过对宏观经济环境、行业整合数据、行业企业数据、行业市场数据等的分析,充分论证行业所属的供应商和购买者的议价能力、进入及退出壁垒、可替代性的威胁、行业内部竞争状况,进而分析行业现状及影响行业发展的各类因素,预测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可为需求方提供客观、理性的决策参考,是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的有效工具。


评级方法

      该评级是对指定行业的状况的深度分析,依据公开数据信息进行对比,并对上下游主要群体的行业专家及相关用户进行访谈,收集最前沿的行业数据及行业资讯,反映行业竞争战略,是对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深刻理解。

      报告数据主要来源于国家统计数据,海关总署,商务部、证券交易所、全国各地区域内市场监测数据等。

      以专业的文字图表和图形展示行业项目投资价值,对行业或具体产品的投资特性、市场规模、供求状况、行业竞争、发展趋势等进行分析和论证,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案、风险对策等。

      根据所属行业的不同,采用与之匹配的评级方法及评级程序,同时考虑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生命周期、循环形态,也有不同的资金周转习惯,资金需求规模,力求展现行业状况的全貌。


级别含义

      等级

      评定分值

      释义

      A级

      ≥90

      所属行业风险低,行业环境的稳定性及政策支持力度对行业内企业发展能够提供可靠保障,行业的不确定性因素对行业内企业影响很小。

      B级

      ≥70<90

      所属行业风险较低,行业环境及政策支持力度对行业内企业能够提供比较充分的保障,行业的不确定性因素对行业内企业影响较小。

      C级

      ≥50<70

      所属行业属于中等风险行业,行业环境对行业内企业能够提供一定的保障,行业的不确定性因素对行业内企业有一定的影响。

      D级

      ≥30<50

      所属行业风险较高,行业环境对行业内企业的发展有较大影响,行业的不确定因素对行业内企业有较大的影响。

      E级

      ≥30<50

      所属行业风险高,总体上看,行业环境不利于企业发展,行业的不确定因素对行业内企业的经营有很大影响。



打印   关闭
上一篇:安全生产领域信用评价
下一篇:综合行业信用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