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用评级与报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项服务 · 企业信用评级与报告

标准信用报告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量:

报告内容

      标准信用报告中提供目标企业的联系信息、注册信息、附属机构、股东信息、变更信息、主要经营者、从业人数、生产经营用房、商标及专利、购销情况、财务状况、开户银行、诉讼负面记录、行业分析、行业排名、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发展前景、信用记录、信用打分、授信额度等。


信用信息采集渠道 

      首冠征信拥有从业多年的征信调研团队,通首冠征信数据库及其他相关数据库提取信息,通过相关 金融数据库提取信息,通过网络媒体采集信息,通过行业协会资料收集,通过电话访问行业协会、行业从业人员、行业企业、目标企业等方式获取信息,并对不同信 息进行交叉检验,保证信息的准确性。 通过主流媒体网站及主要法院网站对目标企业进行监测,收集目标企业的诉讼及不良记录。利用首冠征信覆盖全国的注册信息查询渠道,获取目标企业最新、最准确注册信息、变更信息、财务报表等。


评分标准

      首冠征信拥有从业多年的信用风险分析团队,对目标企业财务报表进行各项指标的对比分析,对异常指标进行详细分析;依据收集的企业信息进行企业的整体信用风险分析;依据首冠征信评分系统对目标企业进行打分,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给出授信额度。


标准信用报告用途

      标准信用报告主要是从多方面对目标企业进行信息收集,利用收集到的企业信息对企业进行财务分析、经营状况分析、前景分析等,并对目标企业进行信用评分,判断目标企业应收和应付的交易风险,保障交易活动的安全性及货款回收的及时性。适用于对一般 商业合作伙伴进行即时或定期信用审核和信用参考。



打印   关闭
上一篇:企业信用等级评定
下一篇:定制信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