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阜阳市开展2021年度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量:

image.png

       2月17日—18日,阜阳市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组赴阜南县对2021年度实施的学前教育促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困难残疾人康复等4项民生工程开展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

       2月17日上午,评价组在阜南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市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阜南现场会,市绩效评价组全体成员,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伟,县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残联相关人员及县民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随后评价组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阜南县2021年度实施的学前教育促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困难残疾人康复4项民生工程通过查阅资料、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对受益群众发放问卷和入户走访等方式,从项目投入、过程、产出、效果等方面进行绩效评价。

       此次绩效评价全面了解了阜南县2021年度实施的学前教育促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农作物秸秆产业化利用、困难残疾人康复4项民生工程任务完成、资金使用、项目管理、效益发挥、群众满意度等情况。通过此次绩效评价工作将有效规避在民生工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力推动了民生工程规范化管理、高效化实施。2022年阜南县将围绕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10件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10件关键小事,扎实做好20项民生工程工作,做到民有所呼、财有所应,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民生工程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上一篇: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 (含培育)企业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